北辙

一个孙哲平吹/杂食,非常杂/洁癖自理,别规定我就行。

 

点梗-周黄

YeYeYe想看周黄!!!求周呆跟烦烦告白然后成功然后欢乐的秀恩爱恩!!!想看告白和深吻!!嘤嘤嘤-3333333-


  •  也是旧文,我也没想到我写从来没写过的CP还挺顺手

 

“很高兴”

“很出色”

“没有时间看呀”

 

如此又解决了一次记者采访,周泽楷觉得这次的采访自己的表现挺好的。虽然刚经历完黄少天又采访到他的记者们的脸色并不太好。

 

因为那时的周泽楷完全没想到之后的故事会怎样失控的发展。

 

当时周泽楷完成例行训练,百般无聊的坐在电脑前半发呆的时候,右下角除了选手群响动从来不会闪烁的QQ图标突然跳动了起来。光标一闪移过去,显示夜雨声烦通过XXX群向你发起会话。

 

黄少天找来干什么,周泽楷奇怪的想了想也没推断出来。

 

夜雨声烦:在不在!

夜雨声烦:喂喂喂!!!

一枪穿云:恩。

夜雨声烦:我去你怎么和队长的回复速度有得拼啊!

一枪穿云:额,

夜雨声烦:哎呀这个别跟队长说啊虽然你应该不是那种人就是

一枪穿云:有事?

夜雨声烦:周泽楷我们就差一年出道我就叫你小周了啊,以后要尊重劳动成果知道吗

一枪穿云:不懂。

夜雨声烦:就是今天的记!者!会!真那么想你也别那么说啊我很不开心!

一枪穿云:额。

夜雨声烦:这就是不尊重劳动成果!以后你就是说“来不及看完”都更好!

夜雨声烦:啊还是感觉不开心群里都没人冒泡都干嘛去了啊,诶你手上有马甲不我们来PKPKPK吧!


周泽楷还在思索着“来不及看完”到底比“没有时间看呀”好在哪里的时候,黄少天已经刷过去几条消息了。

 

一枪穿云:好,房间?

夜雨声烦:我来开!你快进游戏啊

夜雨声烦:4192房间密码房间号倒过来

 

一眼看到419周泽楷微妙的停了一下才戳进竞技场的房间。

 

于是两个装备七七八八的剑客和神枪在房间里杀了个昏天黑地,黄少天原本以为没多久周泽楷就会要求他把房间语音关了,没想到周泽楷一直都没要求。

 

肯定是没戴耳机!

 

黄少天这么想着,抓着这个破绽就想将一军,没想到对面的神枪却根据他的脚步反应了过来。

 

“我靠!!!周泽楷你戴了耳机也不说话啊!”

“额,一定要?”

“也不是一定啦……算了你本来就不爱说话理解理解,继续继续!看我拔刀斩!!”

 

叫着拔刀斩却是要使出剑影步呢……

 

周泽楷不自觉的笑了起来,轻松的看破应对,耳麦里果然又紧接着传来黄少天懊悔的声音。

 

那个平常的午后,周泽楷突然觉得经常被说很烦的剑圣黄少天说的话挺好玩的。

 

也许是周泽楷是少数的会听他说话而不是跑掉或者装作听他说话的人,黄少天之后就经常戳周泽楷私聊,虽然一般情况都是黄少天的大段文字就是了。周泽楷越来越觉得这一定是一种常人无法掌握的技能,聊天中他还知道了黄少天曾经和某个人的“然后呢”的自动回复聊了半个小时。

 

第二天日常训练的时候,一想到黄少天描述的画面,周泽楷又是在电脑前垂着眼笑。正好抱着文件进来的江波涛一眼看到笑颜的队长,由衷的感慨杂志上那些平面模特都弱爆了。

 

蓝颜祸水啊。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周泽楷每次一登陆QQ就很期待黄少天来找他说话。自从黄少天知道电脑怎么发语音他,他就变本加厉的开始发语音,曾经把周泽楷房间的电脑硬生生的弄的卡屏了好几分钟。不过这几分钟也没影响到两个人的聊天就是了。

 

周泽楷说的话虽然不多,但是他从黄少天的话里面提取重点的能力出乎意料的好。黄少天也渐渐地练就几分习惯周泽楷浓缩的句子的本领。

 

不过,周泽楷心里知道。黄少天会找他说话、PK都是在群里没人、喻文州没空等几个条件下的情况。

 

所以每当黄少天和他说“哎群里好像有什么好玩的话题,小周群里见啊”这样的话,然后私聊窗口不再滚动,戳开取消提醒的群看到那一段段文字在群里滚动的时候,周泽楷莫名的感觉到酸酸的。

 

有点酸,有点涩。像是去霸图主场的时候,不下心尝到的海水的味道。

 

全明星周末,周泽楷以毫无悬念的榜单第一入选。轮回自他和江波涛加入势头就只增不减,加上周泽楷本人的颜值和华丽的技术,人气居高不下力压了许多大神。周泽楷下意识的看了看榜单的其他名字,这一次的全明星除了张佳乐的特殊情况粉丝流失,几乎是该入选的都入选了。

 

眼睛扫过紧挨在自己名字后面的黄少天,周泽楷解锁手机登陆QQ。最近大概忙,黄少天已经挺久没来找过他了。周泽楷习惯性的在按照“队友”“家人”“朋友”“同学”的好友分组里找他的名字的时候,才反应过来他还没加过黄少天好友呢。

 

每次都是黄少天通过 QQ群发起聊天的。


周泽楷立刻爆了手速过去,添加好友,好友分组——家人分组。

 

突然有点偷吃到糖的小开心。

 

没多久黄少天就通过了他的好友请求,顺便还爆了一串吐槽来说他也竟然也才发现没加好友。

 

全明星周末到来,周泽楷安静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蓝雨坐的地方和他的位置隔着微草战队,他正算着距离的时候,身边的江波涛忽然站了起来笑着让他坐在了靠近微草的位置上。站起身换座位的周泽楷不易察觉的脸红了一瞬。朝夕相处的队友中,江波涛是第一个轻而易举的发现他的小心思的人。也是不时给他出主意让他表达心意的人。

 

蓝雨的卢瀚文上场向刘小别发起挑战时他也小小的奇怪了一会,不过也无所谓了,隔着他和黄少天的人又少了一个。不过微草这次选入全明星的人还真挺多的……

 

江波涛凑到他耳边问他看好谁,周泽楷几乎没停顿说了刘小别。原因很简单,毕竟刘小别的经验高于卢瀚文。

 

一直到两人的比试结束,游戏角色投影华丽的散去的时候,飞刀剑忽然在消失到的一瞬间举起剑,那个角度,周泽楷不用转头确认就知道剑指的是谁。

 

但是周泽楷还是和大家一样看了过去。不过他在大多数人收回目光的时候,清楚的看到了黄少天飞快的扬起手,比了两个中指。

 

“噗嗤……”

 

周泽楷躲开镜头偏头轻笑了一声,果然现场的微草粉丝传来一阵不小的喧哗。

 

如果是真无所谓的话继续保持微笑就好了,偏偏黄少天就是狡猾的抓住机会躲开镜头的扫射这么做了。周泽楷觉得既能理解现在继续对着喻文州嘻嘻嘻的小声说个不停的黄少天的想法,又觉得很神奇无法理解。

 

这种微妙的总是想着某个人的感觉,摆明了是被吸引的恋爱的感觉了。

 

“喜欢。”

“……微草那个刘小别真是……小周你刚刚说什么?”

“说喜欢。”

“啊?”

“喜欢你。”

 

全明星结束后,大多数选手都没有急着打道回府。周泽楷更是在得到江波涛已经把喻文州支开的信号后,就凑到了黄少天住的宾馆房间里打打荣耀聊聊天。

 

也就是黄少天活动着手指正说着话的瞬间,周泽楷突然就从嘴里溜出了这两个字。

 

“你说的喜欢是啥……啊?”

“爱人的。”

“额……”

 

周泽楷紧张的看着一脸噎住的黄少天,两人之间隔着的平板电脑待机时间一到就暗了下去。

 

“认真的,喜欢你。”

“那个……周泽楷啊,我,我……”

 

这可能是黄少天这辈子屈指可数的结巴吧。

 

此时周泽楷死死地眼珠都不转的打量黄少天的反应,对方五官分明的脸竟然在瞬间出现了细细的汗珠,但是让周泽楷欣喜的是他没有发现黄少天有露出厌恶之类的神色。

 

“看不到你的消息会不高兴。”

“……”黄少天看着他,没有接话。

“有时候知道你去群里,去找喻文州了也会难过。”

“这个就算是喜欢吗?”

“嗯。”

 

“……那我不是也成喜欢你了……等等等我理下思路!诶周泽楷你干嘛!”

 

宾馆的席梦思床吱呀响了一声,黄少天只觉得一阵被摁在床上的天旋地转后,行动派的家伙已经对准目标,嘴唇就这么直接压下来。唇舌来往中,黄少天只觉得浑身渐渐发热发烫,却反而把双手搭在了周泽楷肩膀上。

 

这样不仅没有反抗还任由的动作简直让周泽楷心花怒放。

 

两人的肺活量都挺不错,一个经常锻炼身体,一个是说话练出来的。这个青涩的吻持续了很长时间,才被黄少天突然响起来的手机打断。

 

听到熟悉的手机铃声,黄少天才如梦初醒的推开压在身上的人,慌忙抓来手机过程中差点把手机给摔了。

 

“队队长,我在房间啊,周泽楷也在……哦好我会跟他说……”

 

挂掉电话,转头看到被打断有点不满的周泽楷。

 

“咳,我觉得……我们试试吧。”

 

刚刚还不开心的样子,现在一瞬间眼睛都在发光了。

 

“就是试试啊,我也不知道怎样才是试试反正就是试试!”

“好。”

 

黄少天明显还想说什么,却又被摁住了后脑勺。这次周泽楷却没有再硬吻他,反而只是张开手把他环进了怀里。两人都发现对方的心跳非常快,然后在这个安静的拥抱中渐渐地平缓。

 

半晌黄少天才反应过来还有事,连忙拉了还沉浸在开心中的周泽楷一把,穿了鞋子就往楼下跑。在一楼餐厅等了很久的江波涛喻文州两人,意味深长的算着时间看他们跑过来,然后自然的伸手分别给自家副队长和队长整理了下凌乱的衣服。

 

好像,不用给队里解释什么了呢。

 

谁让你们家各自有心脏和准心脏呢。


不过总觉得好像被算计了?——这么郁闷的想着的黄少天被周泽楷众目睽睽之下拉了他的手的动作弄得……完全顾不上了。

 

哪有刚告白就要出柜架势的!

和行动派谈恋爱太可怕了!

 

以后的可怕还多着呢,剑圣阁下。

 

 

 

 


评论(2)
热度(28)
 

© 北辙 | Powered by LOFTER